久道

一个二十二岁的普通写手,没了就这样

【铃蝎】欲望界限(九)

*今天不想打预警了

*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

*茶几前来客串一下



  蝎女蜷缩在被子里,明明是快要仲夏的季节,心里却凉的彻底。

“你越线了。”

  脑子里不停重复着铃鹿御前的话语,她喜欢的人是她永远都不能奢望的对象。横在她面前的,并非单单是“包养”这个不堪的字眼,就像是绵延千里的海岸线,遥不可及。

“蝎女,你可别忘了,自己是什么身份。”蝎女自语道。

-------------------------

次日,蝎女睡的极差,眼下都有些泛青。她拖沓着鞋子出门,想捡回昨天扔掉的盒子,走近却发现垃圾桶旁边什么都没有。

难道是被保洁扫走了?蝎女失落地扁扁嘴,突然听到泷夜在喊她。

“阿蝎!我来看看你。之前你跟我说你想吃那家的火锅,我今天正好没班,要不我们....”泷夜话说一半蝎女就跑过来抱住她,不够高的身形软软地趴在自己身上。

“曜姬.....!谢谢你还来陪我。”蝎女耸耸鼻子,孩子般勾住泷夜的脖子,黏糊糊地开口。泷夜像被冻住了一样,白皙的肌肤爬上些许红晕,她有点不自然地清清嗓子,“咳咳...那说好了啊,我请你。”她没法儿推开蝎女,就这么任由人抱着。

纵使蝎女在外面都是挺冷淡且放浪的模样,但是泷夜知道,这个人看似跟个魅狐狸似的,实则心里柔软的很,不过二十出头的年纪而已,终究还只是个孩子。

----------------------------------

“阿蝎,你老实和我说,”泷夜夹了块毛肚给蝎女,“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早就觉得这家伙不对劲了,眼睛都有些红红的。

“啊....”蝎女倒也直白,“我喜欢上了一个....女人。但是吧,”说着嚼起了泷夜夹过来的毛肚,“但是我跟她之间有着很大很大的差距。”

早在听到“喜欢”两个字的时候,泷夜的筷子就抖了抖,然后装作不经意地在鸳鸯锅里搅啊搅,涮下的羊肉卷早已熟地翻卷却浑然不知。

“怎么了你?”蝎女朝她面儿上挥挥手,泷夜一把抓过她的手,纤细白嫩的不像个女人,“你也很好看啊。”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总算是舒服了些。

蝎女倒是毫不在意地笑开了,“你姐我当然好看。”抽回爪子,脑海里忽然浮现出那晚,铃鹿御前压着自己亲上来的那一幕,不自觉咽了口口水,那女人才真是叫秀色可餐呢。




老实来讲,我怀疑泷夜喜欢小蝎子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