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道

一个二十二岁的普通写手,没了就这样

【良岳】你的目光所及之处

*人生第一篇良岳文,我自割腿肉

*庆贺少主有了自己的新皮肤

*一发完,有糖,大概是木糖醇

*第一人称,久次良视角

*现代pa,回忆有穿插



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目光开始紧紧追随你了,又是从何时开始,我的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你了?


我是你的保镖,我从小就跟在你的身边,就像你的影子一样,保护你不受任何伤害。也许在别人眼里看来,我们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但实际上,我们是主仆关系。


你受伤的时候我帮你洗澡,你生气的时候我陪你打架发泄,你难过的时候会钻进我的怀里小声哭泣.......你很任性,你觉得我是你的保镖你就可以肆意妄为而我就有义务去包容你所有的任性。事实上,我的确那么做了。


但不知何时,这份感情慢慢变了质。


或许是看见你和别的女孩子亲吻的时候,或许是你总是不经意间撩拨我的时候,我想我不只一次两次给过你警告,但你还是像不听话的小兽那样一次次试探我的底线。


可是我不想越界,你总是逼我让我对你坦诚相待,但是我没有办法。一旦说开,我们两个人连朋友都没有办法做了。


京都的夏日花火大会总是很热闹的。我想起那一世铃鹿山的夏日祭,大家都开开心心地过着夏日祭,你刚巡山回来,我正拿着一大箱烟火分发给众人。


烟火在夜幕里大朵地灿烂盛开着,绚丽却又很快消逝不见。你也很开心地看着这一幕,但是也只有你知道这个国度即将面临的灾难。后来,后来你永远地沉入海底,我对你的心意随之藏在回忆的最深处。


好在这一世,我们都生活在一个较为和平的年代。我们都是普通的人类,不用背负沉重的使命。你依旧是我的主人,我依旧是你的随从。


高二那年暑假,我们前往京都参加一年一度的夏日祭。


你穿着华丽的和服,脚踏做工精良的木屐,“哒”“哒”,一步两步三步,你牵着我的手飞快地跑向屹立在山顶最高处的鸟居。在祭典开始的一瞬间,在钟声敲响的一刹那,你踮脚轻轻吻了我的唇。


我叹了口气,随之把你紧紧拥入我的怀中。


后来,我们十指相扣地下了山。我们买了章鱼烧,你把第一颗章鱼丸子像献宝一样小心翼翼地送到我的唇边,又满怀期待地看着我。你漂亮的金色眸子在灯火的照耀下显得璀璨至极,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深爱着你的我。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他了?大概是从前前前世就开始了吧。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起,我的目光就再也无法从他身上移开。


你依旧是我的主人,我依旧是你的随从。只不过现在,我又多了一个身份,我是你的爱人。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太爱他俩了,不行了不行了。








评论(6)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