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道

一个二十二岁的普通写手,没了就这样

【光切】他唇之下(八)

*这一章我真是太喜欢了

*不多废话,上文

*依旧是不看会后悔系列




“嗯一个朋友而已…别多想”

见鬼切像有吃醋的架势 本来想调戏他说句宝贝别多想 想到两人中间架着的某个女人 马上改了口

我们太不公平 你和这么多人有关系 而我却只钟爱你

“呐 画在这 姐姐我可是用了心的 不满意也给我憋着咯”

把画用一个小推车给推了出来 画上面还盖着雪白的画布

鬼切走上前 想用手把画布揭开 突然被源赖光抓住了手

“啊 我还有一个场景布置没做完 先去弄了 你们随意”

源赖光 你上哪找老娘这么好的神助攻啊

快速离开了酸溜溜的现场 铃鹿御前继续埋头奋战在画架前

“干嘛 不是画给我的么?”

“你等会 先别看 闭上眼睛”

“搞什么啊”

“听话照做”

鬼切还是乖乖闭上眼睛

听到了关灯的声音 心里突然没了底 手被一双温暖的大手给握住了 带着摄人心弦的安心

“鬼切 还记得八岐来找我的那段时间吗 那个时候我总说自己很忙 没时间陪你 你就以为我去陪八岐”

“那个时候你是在吃醋吧 一遍又一遍的折腾我问我和他的关系 我那时候哪有空理你 全都扑在这幅画上呢”

“行啊 我还没一幅画重要?那你干脆和这幅画过吧 别来找我了”

鬼切说完就想打嘴巴了

他这话的意思不就明显吃醋嘛 跟一幅画吃醋 也太没品了

不过源赖光喜欢的很 放开动作伸手抱住了他 把下巴抵在鬼切肩上

“鬼切…”

“嗯?”

“嘘 来咯”

听到了柔软的画布被扯开滑落的声音 鬼切应声张开了双眼

看到眼前的景象似乎就有液体往外冒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现 那看起来平淡无奇的水晶吊顶实则是一展庞大的星空灯 此时亮着 发出幽寂 深蓝色的光

满室的星星啊 多美

大的 小的 零星的 散碎的 密落的 全都撒在地上 墙上 抽象的艺术画点缀起了整个房间

那是一个约定 源赖光说 会送他星星 鬼切还不信呢 

鬼切啊 那我以后送满天的星星给你噢

你还记得吗?

那画中 是鬼切的侧脸

没有笑意 却神圣得不可芳物

银白的发 刻意被源赖光画的略微凌乱 微张的透着淡淡粉色的薄唇 小巧玲珑的鼻梁 以及那清秀魅惑的眉眼

那眼睛明显用了心思 各种各样的颜色一点一点的拼贴在鬼切不算大的眼眸里 甚至画出了一片星空

在星空灯暗蓝色的照耀下 像罂粟盛放 花瓣暗调

 

你当然不止一颗星星 你是好多颗好多颗星星 汇成那投放在月亮上的光 你是太阳 我的太阳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