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道

一个二十二岁的普通写手,没了就这样

【铃蝎】欲望界限(二)

*北极圈cp,我自割腿肉

*霸道禁欲女总铃鹿御前✘病娇放荡情人蝎女,严重ooc

*人生第一部百合小说,全文高能

*请给我最爱的一键三连

*我们可爱丸子和茶几有来做客哦❤️





C2



晚上有个同学聚会,在确定铃鹿御前今晚不来之后,蝎女打算好好收拾一下自己。平常她都宅在家里,铃鹿御前过来的时候她顶多穿件浴袍,说是裸着似乎更为贴切。


熟练地操起吹风机,三下两下就把软乎乎的刘海吹成了精致的空气刘海。套上修身性感的高定黑色露背深V鱼尾裙,毕竟有了铃鹿御前的信用卡在身,蝎女当然是添置了不少东西。镜子里的女人嘴角弯弯,邪气妖媚的不成样子。


蝎女来的很晚,倒不是她摆架子,且不说她不会开车,光是这酒吧就离她一百多公里。赶到包间的时候,大家都酒过三巡了,于是借着这个由头给蝎女灌了好几杯。大半瓶红酒下肚,后劲十足,蝎女轻轻摇头,红晕爬上脸颊,她想,她是有点醉了。


“来!接着喝啊阿蝎!”男人自来熟地拉过蝎女的肩膀,酒桌上的人都一副看热闹的模样,一个个起哄吹着口哨。


蝎女抬起头,伸手撩了撩微微塌下来的刘海,下垂的眼被细长的眼线拉的狭长,修长的手指捏住高脚杯,“我干了,你们随意。”说完一口饮尽杯里的酒液。包间里的小女生个个看得心跳如鼓,就连勾着蝎女肩膀的男人也不知觉间松开了手,这女人当真是魅的可以。


蝎女热得有些许烦躁,她起身,“时间不早了,我离这儿也挺远的,就先回去啦。”


“我送你!”泷夜坐在蝎女的对面,也想跟着一起走。她是蝎女高中时候的同桌,幸运的是,到了大学她俩依旧分在了一个宿舍里面。多年来的感情让她实在是有点放心不下。


“不用啦小夜,我自己就可以。我打车回去。”蝎女朝着泷夜那个方向挑挑眉,抛了个媚眼过去就离开了。

----

蝎女脑子里晕的很,她迷迷糊糊的走到了舞池附近,音乐声在耳边炸开,人们在欢呼中摆动着身子,好不迷乱。酒精冲破了蝎女仅存的理智,她跳入舞池中随着人群摇了起来。出众的外表使不少人向蝎女靠过来,女人们打量着她,男人们则是极尽所能地贴近蝎女的身子。


“铃鹿姐,你看那边儿那个金色短发的怎么样?”大岳丸朝舞池里指着,“还有那个穿红裙子的也不错啊。”平静地望过去,不过是些俗气的女人罢了。


“哎,那个黑裙子的”大岳丸撑着下巴啧啧出声,“啊,是个女人啊...可惜可惜了。”


铃鹿御前闻言抬头,脑海里一闪而过的那个人,此时可不正在舞池里么?铃鹿御前蹙起好看的英眉,抓起身边的西装外套,对着大岳丸道“我还有事,你自己玩吧。”


大岳丸愣了下随后点点头,铃鹿总还真是阴晴不定啊,看那个眼神都能吃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来更新了,我来为爱发电了呜呜呜呜呜呜,她俩太好磕了❤️





评论(12)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